已停更。

【HD】德拉科决定去死01

梗概:德拉科马尔福发现自己似乎是一个小说里的悲惨配角,为了打破这一结局,他决定干脆利落的去死。

时间线:四年级火焰杯→七年级有求必应室

深呼吸,奔跑,撑住窗台,翻出去!


德拉科没有任何犹豫地一口气从窗台翻了出去,天文塔夜晚的风很凉,现在像刀子一样切割着他的面颊,他浑身发抖勒令自己冷静下来,下坠的失重感跟着席卷了他。或许这一次真的能成功,他想。


这是第多少次来尝试自杀了?德拉科懒得去计算了,从三年级开始他就在尝试这个,他觉得自己像一本儿童读物里的可笑配角,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他的存在只是为了和哈利波特做一个鲜明对比,就像潘西是用来和格兰杰做对比一样。他的身体在遇见波特的时候总是不服从他的管教,而且,他都14岁了,为什么还会说我要告诉我爸爸这种话!


在夜晚或者波特不在的时间里他的身体又好像恢复了自我管控的权利,他可以夜游(只要不被发现),去做尽可能多的尝试。这像是一个悖论,他死不掉,也没法死,从跳湖到喝毒药,每一样他都试过。最后他想,从天文塔上一跃而下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而现在他真的在下坠,他想大笑,想说自己终于能够脱离出这本故事,但是紧接着下落的速度猛的降了下来,他整个人被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波特的声音刺耳的往他的耳朵里钻。


“你在搞什么马尔福!活够了吗!”


波特正在用一种极端诡异的姿势抱着他,那家伙的双手都离开了扫帚才能稳稳地抱住马尔福,德拉科缓了好半天的魂才顺从的跟着一起坐到扫帚上,波特环着他的腰控制住扫帚往下落。那家伙看起来气急了,德拉科想着缩了缩脖子。


“解释解释!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跳楼!”在他们降落到魁地奇球场的时候波特正冲着他大吼大叫,德拉科皱着眉头反驳道。


“那你为什么不睡觉出来玩魁地奇?”


他问完之后猛地意识到,是因为火焰杯,可怜的波特和他的韦斯莱好友闹掰了,加上两个勇者的关系波特甚至在被整个赫奇帕奇针对,哦,附带拉文克劳还有格兰芬多。


“因为!”波特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好半天才说:“因为我他妈要死了!”他看起来要崩溃了,抓着扫帚走了一圈才停下来。


“不。”德拉科想都没想反驳道:“你不会死的。”


“我怎么可能不会!你知不知道第一个项目是什么,他们,那是龙!”波特看起来要被焦虑杀死了:“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你巴不得我死!”


“我会去你的坟前跳恰恰来哀悼你。”德拉科说:“龙?你们要对付龙?”


“没错!就是龙!根本没办法,我对付不了这个。”波特说:“我甚至想不到有什么魔咒能对付它!”


“让它看不见会是个好选择。”德拉科说:“你不会死的。”他又重复了一遍:“伏地魔都没能杀死你。”


“如果你想和我强调我是什么被选中的男孩——去他的吧!”波特说:“罗恩因为这个已经一周没和我说话了,我难道会自己把名字投进去?”


“不会。”德拉科说,波特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你相信我?”


“韦斯莱穷鬼家已经证明了增龄药剂骗不过邓布利多的魔法,所以我不觉得你能有那么大的本事,毕竟某些人的期末成绩大部分都是擦着及格线堪堪过去的。”德拉科说着摇摇头:“红毛鼹鼠连这都看不出来?”


“他只是太生气了。”波特说:“不许那么叫他,马尔福。”


“是是是,你们的情谊坚不可摧。”德拉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为什么自杀?”波特把话题又绕了回去:“怎么,你终于意识到你该赎罪了所以打算轻生?”


“嗯。”德拉科从鼻子里哼出声音:“是的没错,我受够你了,受过霍格沃兹了,我要去死。”


“为什么?”出乎意料的,波特没有说什么那你就快去死一类的话,他困惑地看着德拉科好像他在说什么天方夜谭一样:“你有什么必要?还是说你觉得这样能让我们的关系缓和?”


“我没想过和你搞好关系!”德拉科觉得他被冒犯到了,波特在做什么?可怜一个马尔福?他觉得每当自己面对波特的时候都很容易被点着,但是今晚没有,或许不在剧情里,他难得地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我就是想死!用不着你管!比起操心我你还不如想想怎么把那条龙弄瞎!”


他怒气冲冲地离开了魁地奇赛场,难得的,能够自由说话的时间他也懒得和波特废话,他这种被设定好的配角可能下一秒就会夭折在某个地方,但是他不想,该死的,他是个马尔福,他不想做哈利波特的附庸!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后背一个劲的刺痛,或者说浑身都疼,就在昏迷之前他还在想自己的下场是被变成一只白鼬然后高空坠楼而死是不是有点太逊了,但是很显然,他不会死在这里。


或许剧情要他真的变成一个恶人,十恶不赦的那种,然后由波特亲自结束他的性命,他想到这里又开始想哭了,哽咽了好半天企图翻一个身。浑身都疼,那个独眼傲罗简直是魔鬼!他怎么能,怎么能把他变成白鼬反复砸向地面!疼痛啃食他的骨髓让他在恢复的瞬间就昏了过去,太痛了,比他尝试死的过程都要疼痛好几百倍。


他之后还要经受这样的命运吗?他已经不想再尝试了,疼痛,头晕,全部叠加在一起快要把他杀了。


“呜呜……”他哽咽着,在医疗翼里发出抽泣声:“我还不如直接死了呢。”


“你如果不挑衅我也不会这样。”空气中突兀的传来波特的声音,德拉科吓得把自己整个人往床上缩,在这这个动作的时候又牵扯到伤口发出一声痛呼。他的内脏绝对被摔坏了,德拉科想,他想吐,他根本不想说话。


“嘿,嘿,别这么大反应!”波特说着一把扯下了什么东西,然后出现在德拉科的眼前:“我的天,别哭了好吗?就,我也不知道莫迪教授会用变形咒惩罚学生!”


“你明明笑的很开心……”德拉科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说,他的声音还带着点哭腔:“滚出去,我不想和你说话。”


“你就不能和我好好沟通吗?”波特说着坐到他的床边:“我还以为你和他们不一样,结果。”他从桌子上拿起那个‘波特臭大粪’的徽章:“你还特意给我做了这个小玩意?”


“那不是我想做的……”德拉科小声反驳着,他不想做这些,他也想把时间留给该死的OWLs考试,或者去研究新的魔药配方,但是不行,他只能做这个,他反抗不了。


“真奇怪。”波特说:“好吧,我其实没有那么高兴,我只是,呃,看着不喜欢的人受难难免会高兴不是吗?”


“你巴不得我死。”德拉科感觉他的情绪又开始失控了:“你干脆杀了我!随便用点什么,管他是白魔法还是黑魔法!”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杀了你?”哈利皱着眉头说:“这根本没道理,而且哪次不是你自己找死?”


德拉科不说话,他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他不想那么做的,可是说出来谁会相信呢?他还不如早点死了,在成为重大笑柄之前先结束掉自己的生命呢。


“你干什么非要死?再说了,他是教授,他不可能杀了你,你干什么对他找不痛快?”波特的声音从被子外面传来,教授?波特在说什么东西,他气的把自己又从被子里翻出来,冲着他喊。


“他差点杀了我!”德拉科气的浑身发抖,他还想再说些什么之前波特伸手捂住了他的嘴,把他的呜咽声全部憋在了喉咙里。


“小声点,你会把费尔奇引过来的!”波特说着四处看了看,最近受伤的同学不多,医疗翼里几乎没有人:“你就不能和我好好说话吗?”


“做不到。”德拉科说:“滚出去,我不想和你说话,”


“我真是疯了才跑过来和你聊天!”波特说着起身:“尤其是在你做了这种东西之后!”


“我不想做!”德拉科喊到:“你要怎么才能理解!谁会想要你死?你是哈利波特,救世主,伏地魔都杀不掉你!”


“你真是个怪人,马尔福。”波特拿着那个小徽章:“你一边说你不想做一边又把这东西成堆地复制?”


“爱信不信!”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他能做什么?他只是个被困在固定性剧情里的,不得不跟着固定套路走的可怜人:“现在,滚出去,我不想和你说话!”


“我也不想再来找你讲话了!亏我还以为你能理解我!”波特说着摔门而去,德拉科缩在被子里什么都不想讲。


圣诞舞会临近结束的之后,身体的控制权终于交到了德拉科手里,他跳舞的脚步逐渐慢了下来。不管怎么说,被潘西拽着跳了将近一个晚上他真的已经精疲力尽了。他现在只想回到寝室好好睡一觉,实在不行去服毒也行,反正也死不掉,效果和无梦酣睡差不多。


斯莱特林一整队的人走在前面,德拉科顺着走廊往外看,他应该很累了,可是他不想休息。在没人注意到的时候他一个人出了礼堂,沿着黑湖边渡步。这个时候几乎看不到人,他可以一个人把时间拉的很长,在绕了将近半圈之后,他一口气跳了进去。


去尝试吧,他想,他又在做这些没意义的事情了,可是他控制不住,死亡已经快把他吞噬了。他的思维和肉体无一不在剥离开来,肺部里呛了水,呼吸开始变得困难,双眼发黑,小腿被湖水冻得抽筋。但紧接着他发觉自己在上升,又是谁,他想,又是谁在这个时候破坏他的计划,是美人鱼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空气涌入肺部的时候他狠狠呛了一下,咳嗽了好半天才睁开眼,又是见鬼的哈利波特!他是什么阴魂不散的亡灵吗?为什么不管德拉科他做什么事情波特都能发现,他明明特意观察到救世主离开了礼堂才跑来跳黑湖的,这简直没道理!


“你就非要去死吗!”波特在他的耳边咆哮,注意到德拉科冻得浑身发抖之后捡起他丢在岸边的大衣盖在了德拉科的身上:“一次两次的没完了是吧!”


“你能不能换点见面语。”德拉科把自己缩在波特的怀里吐槽道:“你为什么总能找到我?”


“我有德拉科马尔福追踪秘方。”波特说着摸了摸鼻子:“你跳什么黑湖?你知不知道有多冷!”


“圣诞舞会太热了,我要找个地方凉快凉快。”德拉科没心没肺地说:“你有什么理由非跟着我不可?”


“我还是搞不懂那颗金蛋是什么。”波特突兀的说,像是在和德拉科谈心一样,后者挥舞魔杖给两个人试了一个干燥咒,等着波特继续讲。


“它只要一掰开就会发出刺耳的尖叫声。”


“真稀奇。”德拉科说:“你居然在和我谈心。”


“呵,因为我没全校孤立了,显而易见。”波特没好声的搭腔:“我看你跳了一个晚上。”


“不能拒绝一位淑女想要跳舞的请求。”德拉科说:“红毛鼹鼠还在和你吵架?”


“是的,但是别那么叫他。”波特哼了一声:“你看到赫敏了吧,她今晚太漂亮了,罗恩又开始觉得不爽,明明最开始是他没提出邀请。”


“可怜的格兰杰。”德拉科夸张的拉长语调:“如此聪明的女巫,看上如此愚笨的一个穷鬼。”


“你居然会夸赫敏?”波特说着笑出声来:“按照往常你肯定拖长了语调要讽刺她的血统。”


“那不是我想的。”德拉科说:“她的确过份聪明 我没道理总那么讲她,出身和血统又不能自己选择。”


“我的天!”波特夸张的大呼小叫:“你是谁,你把那个尖酸刻薄又混蛋的马尔福藏到哪去了。”


“哈利波特!”德拉科觉得他又被冒犯了:“如果你再带着有色眼镜看我,不如抱着你的金蛋跳湖去!”


“事实上我们刚刚完成了一次跳湖,而且还是我把你捞了上来。”波特说。


“去你的波特,我不是金蛋!”德拉科说着狠狠蹬了波特一脚从他的怀里站起来:“我要走了,我可不希望被费尔奇发现我们混在一起。”


“等等!马尔福!衣服!”波特站在他身后大喊,德拉科立刻把披在身上的外套甩到波特手里。他冻得开始发抖了,德拉科给了自己一个温暖咒。


他现在还是死不掉,或许时候还不够,还要等,可是要等到什么时候?他觉得这简直没道理,他们每个人都是波特的陪衬。


如果这是本小说,一定是拿哈利波特的名字命名的。

TBC

大概就是一个努力反抗剧本且从来没有成功过的德和一个觉得德拉科是不是精神分裂的救世主

评论(118)
热度(15939)
  1. 共17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月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