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HD】德拉科决定去死02

简介:德拉科发现他好像是一本小说的可怜配角,为了打破这一定局,他决定干脆利落地去死。

德拉科觉得波特可能有什么毛病,在他不被剧情控制能不去找茬的日子里波特总会突然出现在他的附近。这感觉非常不好,就像是在被什么人监视一样,好像不管他跑到哪,从哪个地方自杀,波特都能从旁边跳出来,指着他说你不能死。


不过显然第二项比赛已经把波特折腾的筋疲力尽了,他没有更多的力气来管德拉科。从他的出现频率大幅度降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德拉科不止一次看见波特像是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在学院里乱晃,除了格兰杰和韦斯莱还有谁会在旁边陪着?


这时候德拉科难得地觉得波特有点可怜,对于德拉科而言他自己不过是个可笑至极的配角,其价值大概和洛哈特那家伙差不多。而波特不一样,他被迫推上这个位置,过着不应该属于四年级的生活,要在一堆18岁的人里面做唯一一个15岁的勇者。


二月二十四号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德拉科靠在天文塔的窗户旁吹冷风。这个季节的霍格沃兹冷的吓人,德拉科把自己的脸埋进围巾里,身后传来有人上楼的声音。他没动,德拉科保持站在原地的动作等着那个人出现。


“你都不躲一下吗?”波特的声音从空气中传来,德拉科把自己靠在墙壁上看着波特扯了两下什么东西之后整个人暴露在他眼前:“要是费尔奇怎么办?”


“那个老东西才不会在这么冷的时候出来。”德拉科懒洋洋地说:“什么事?救世主。”


“哦,是关于第二个项目。”他们难得地在很正常的对话:“我知道是什么了。”波特说着吸了一口气:“邓布利多教授想让我们跳黑湖。”


“什么?”德拉科眨了眨眼睛:“跳下去然后冻死在里面?”


“你别告诉我你又想去试试。”波特说:“我真的快烦死了,我找不到任何可以帮助潜水的魔咒。”


“格兰杰呢?她可是你们格兰芬多的拉文克劳,还会有她不知道的东西?”德拉科显然被戳到了痛处,跳过了他原本打算跳楼然后冻死在雪地里的话题:“你们要在水里待多久?”


“一个小时?应该是,提示里还有人鱼的宝藏,没道理的东西。”波特坐在台阶上继续说:“我根本就不想来什么比赛,说真的,我根本不在乎这个。”


“确实,没人想十五岁就英年早逝。”德拉科跟着坐在他旁边:“你可以从魔药的方面考虑,鳃囊草什么的很有用,问问斯内普教授。”


“那个老蝙蝠巴不得我死。”波特说着翻了个白眼:“他绝对是食死徒,你懂吗?黑魔王的手下。”


“看起来你已经开始怀疑教授了,可怜的波特。”德拉科说着耸了耸肩:“随便你,反正要跳黑湖的不是我。”


“我会回去想想。”波特说:“我已经好几天没睡过好觉了。”


“是吗?”他没在撒谎,德拉科想。救世主的眼镜下面是浓重的黑眼圈,看起来都快被比赛折磨的想死了:“你不用太担心,不论怎么样你最后一定是冠军。”


“我就当你在鼓励我了。”波特干笑两声:“你真的很奇怪,马尔福,明明你看起来是最不支持我的那个。”


“我说了我不想做那个。”德拉科咬着唇说,他知道波特在指什么——那些小徽章,他知不知道自己在剧情的操作下熬了一个晚上才把那东西做出来,第二天他困得要命还要被剧情拉着去作死,他还不如直接被莫迪摔死算了。


“好的,都信你。”波特说:“我今天不想和你吵架,我们随便聊点别的。”


“我们有什么可聊的。”德拉科反驳:“你最开始就拒绝了和我做朋友,现在跑过来管我又算是什么事?”


“我不能看你去自杀。”波特说。


“哈,那和你有什么关系!”德拉科难以抑制的尖叫出声,他以为他在做什么?当救世主?拯救他?开什么玩笑,他不需要!他甚至没法从剧情里跳脱出去,他想死,认真的那种:“我死了和你没关系,相信我,顶多我妈妈会为了我掉几滴眼泪,其他人才不在乎!”


“我们不聊这个,我们不聊这个。”波特在企图安抚他,这让马尔福更焦躁了,他站起身来准备直接下楼。他得赶紧离开,在波特泛滥的救世主光环照耀他之前逃跑。


他干什么安慰我?德拉科想不明白,波特是被推上救世主位置的可怜人,真正应该感觉到不甘心的应该是塞德里克,或者是来自其他学校的勇者,他们努力了那么多年渴望的荣誉却要被一个期末考试堪堪及格的15岁小孩夺走,只是因为他是主角。


这太不公平了,德拉科想,剧情凭什么这么对待他们?就不能让波特好好的在霍格沃兹安分的过一年吗?他想不明白这些,他决定快点逃走。

那本可笑的美女杂志现在正躺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在上面放了好几个月了。一直到夏天的第一个学期开始,这意味着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个回合就快要开始了。


德拉科已经好久没有跑去自杀了,他怀疑波特说的‘德拉科马尔福追踪秘方’是真实存在的。因为在他跑去禁林上吊的时候波特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的身后用魔咒割开了绳子又开始和他说话,好像他们两个已经习惯这种相处模式了。他随便找哪个地方去死,该死的波特都能找到。


“停止跟踪我。”德拉科坐在地上说:“别再跟着我,行吗?”


“那你找个我找不到的地方死。”波特没好气的说,德拉科从刚才从上面掉下来的时候他还充当了一次人体肉垫,两个人抱在一起,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他现在浑身疼的厉害:“你要不去老蝙蝠的办公室喝魔药去,反正我这辈子都不想进去。”


“不许那么叫斯内普教授,你对斯莱特林的有色滤镜什么时候才能摘下来?”德拉科抱着膝盖小声嘟囔:“你以为我没试过?喝毒药根本死不了。”


“停止你的尝试。”波特哆嗦了一下:“马上就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听邓布利多教授的意思是要去闯迷宫。”


“不错。”德拉科说:“祝你夺得冠军。”


“我不在乎那个。”波特说:“我重复很多次了,我根本不在乎能不能夺冠,这没意义,你没看到史特姬怎么写的我吗?她居然说赫敏是个滥用爱情魔药的荡妇。”


“史特姬永远掌握流量。”德拉科说:“你得承认这个,她现在不还潜伏在霍格沃兹吗?”


“赫敏也是这么说的。”波特皱着眉头说:“她除了胡言乱语还会什么?”


“建议你订阅«唱唱反调》”德拉科说着笑起来:“那本书要有意思的多。”


“没听说过。”波特说着站起来:“我得回去准备第三场比赛了。”他走出两步突然又折回来指着德拉科说:“别再试着去死了,一次次救你真的很累!”


“你可以不来救我。”德拉科把自己埋进膝盖里,索性他这句话的声音很小,波特并没有听见,那家伙已经风风火火地走了。

德拉科讨厌假期,显然这本书根本没有规定他在家里需要做什么。当一大屋子里站满了黑巫师的时候德拉科浑身发抖,他觉得自己血液倒流身体发冷。整个假期他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三强争霸赛的结尾以塞德里克的死和哈利波特喊着:“伏地魔复活了!”草草收尾。学校里没人相信他,他们都觉得这个15岁的男孩被压力逼疯了。但是德拉科知道那是真的,因为现在那个没鼻子巫师正住在他家里,一些狼人占据了屋子的一角,大厅里几乎一整天都是食死徒们的声音,黑压压的扰得德拉科心烦。


他没法出去,也出不去,纳西莎偶尔会来他的房间,抱着他哭好久,等敲门声响的时候她又得擦干眼泪推门出去,装出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


德拉科想说妈妈,想说不要这样,想说就我们两个人逃到意大利,逃到法国,哪都行,只要别在家里待着就行。但是他说不出口,纳西莎抱着他哭,说对不起,对不起小龙,但是我和卢克没办法,我们只能这样。


他觉得这样可笑至极,他每次下楼的时候能看见老诺特,贝拉姨妈还有一大堆他叫不上名字的食死徒。而那个没鼻子巫师坐在他家餐桌的主位。父亲好久不露面,见面的日子多半用蛇头杖把他往楼上赶。


整个假期德拉科都没收到一封信,他自己写的东西也寄不出去,猫头鹰飞不出他家,为了避免黑魔王复活的消息席卷魔法界,他家的猫头鹰已经好久飞不出了。德拉科写了很多东西,大部分都是字迹潦草的救救我,但是真的有必要这样吗?他想不明白,黑魔王就住在他家,他连这点都反抗不了。每次那个秃子用红色的眼睛看向他的时候卢修斯会猛的按住他的头强迫他鞠躬,说着孩子还小不懂道理。德拉科想要尖叫出声,他不想这样,为什么不干脆来个谁杀了他?


要是阿瓦达索命都杀不了他,那么他也可以自称为大难不死的男孩了。德拉科自嘲地想,他尝试给波特写信,但是一封都没能寄出去,猫头鹰会绕着房子转圈然后又回来,那封信只能被火焰熊熊吞噬然后进入垃圾桶。


没人能救他,他就应该直接去死,找找办法,想想路子,他在整个假期偷喝了两瓶毒药。一次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他想到自己昏睡了一整天居然没有一个人在乎,他就又开始想哭了。第二天早上纳西莎来找他,抱着他说对不起,昨天太忙了,那帮食死徒正在家里开会,纳西莎不能离开。德拉科想吐,想把那些该死的东西撵出去,但是他做不到,他只能抱着纳西莎说没关系的妈妈,我能照顾好自己。


他在整个假期又瘦了好几磅,焦虑和担忧几乎要毁了他。第二瓶毒药害得他吐了整整两天,还是没能死掉。傍晚的时候斯内普教授也来了,给了他两瓶魔药让他别耍什么小花招。德拉科只能当着斯内普教授的面喝下去,味道难喝的让人想吐。


马尔福庄园做了屏障,外面的东西进不来,里面的也出不去。德拉科盼望着快点开学,即使又要被剧情拉着做各种过分的事,他也不想再回家面对那些食死徒了。


他其实不是非得去死,只是不想做命运的小丑罢了。


四年级结束

TBC

哈利:所以马尔福家有没有精神病史?

罗恩:那是啥?

哈利:就是他家有没有疯子。

罗恩:他爸就是个疯子,还有他姨妈,那个疯婆子简直就是败类,据说她用钻心咒弄疯了很多人!

哈利:原来真的是家族遗传精神病,尊重,理解,我一定会让他早日康复的!

罗恩:说啥呢?

——

关于剧情走向:基本上走原著,两人只有在不被剧情控制的范围才会好好沟通,因而五年级波特还是会和秋处一阵子对象,但是不长久,波特会先一步挣脱剧情限制而喜欢上马尔福。因为属于只有德拉科相信哈利说的话,让哈利萌生出了一种德拉科一定是精神有问题,白天跟吃呛药一样,晚上却能正常沟通,他现在对德拉科的态度就是不能和疯子一般计较。

关于更新频率:一周两到三更,因为隔壁你字无爱还有两章完结,基本上在你字无爱完结之前TTA都是一周两更,因为我还要做卑微写稿女。

以及有没有人扩列我没空间刷了,来点哈德同人女就是说 3354077177←我的联系方式

评论(70)
热度(7403)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月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